close



事實上這篇是在開學前(吧!!
不過真的是拖很大
反正下面一定會有人來鬧場
就乾脆寫的白爛一點唄(炸


賽巴醬理所當然的要來喵一下囉





為啥沒看到小風勒??
因為是時他正在改妝中
所以不便出來見人
而且正好要把小熙帶回給曦月師
於是就只帶了賽巴醬出門



剛開始拍的幾張因為白平衡錯誤,結果都毀了
幸好有記得開回AWB
話說娃袋揹起來真的很麻煩
幸好沒買(炸



瀑布照來一張




換手勢囉
S:YAAAAA!!!



之後就衝到植物園內了
S:請勿攀爬悠
W:那你在幹嘛??
S:我...我只是站著
W:(默...



曦月師最愛的勾勾手遊戲
話說...每次要打"曦"月師跟小"熙"的時候
新注音都要一直換,好煩呀~~~(翻桌




曦月師發明的拍賽巴目珠方法
好像也只有拍到兩點(目光)



總覺得用光影的反轉片模式用的很怪
下次別用了(囧




與花合照



這種FU還不錯




與大瀑布的合照




忘了改白平衡
其他張都糊掉,只好將就點囉




出來找小川時發現一隻喵
好口愛^.^



閃耀太陽星茫




S:有人要跟我PK嗎??
W:PK啥??
S:登上植物園的最高峰
W:呃....




S:登上最高峰
W:我累了(囧
S:耶!!!!
W:你玩得好高興(囧




賽巴醬~~~~




曦月師,小熙長的好高(誤



揭開事實






再來張長曝的
如髮絲般流水
拍這張時,我鏡頭被噴了



背影^.^




再來張搏命演出拍出的照
幸好欄杆沒斷,否則我不是淹死的
我是撞到石頭死的(囧




事實上今天有位男生
最後放個幾張意思意思,讓大家知道有他的存在




OK,意思完了,恢復女娃主義唄(喂喂



來張賽巴醬



在某方面來說,這張看起有點怪




大家來找碴,這是誰的手




最後再放一張賽巴醬
結束這次外拍




拖很久的網誌
以下開放吐槽
就醬

迷:太簡潔了吧!!!
W:打太多會浪費電,節能減碳風盛行(炸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