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在很久以前就覺得小風一代妝太man了
想說來幫她換妝
可是9月初小熙一直住在我這
如果不讓她兩閃的話,又會被OOXX
於是就在上禮拜三義行之後
(原本是三義行後就要把小熙送回家
來把小風改妝了


詳情入內






說到妝,在暑假看了滿多孩子的
就趁機多學了些化妝技巧、方法
和化妝的技術(偷學的



不過光卸妝就卸了2天
由於第一次噴保護漆時噴得不好,清也沒清完全
於是在某些小部位上還有些遺害(啥鬼
再加上70%的酒精不太好卸(炸
於是最後就去跟小川太太借溶劑(小川太太是好人<-趁機發卡
但還是有些更細微的地方...(囧
不過大體上還是看不出來<-這人想敷衍了事
就往下看這次的成果唄


以下是ver2.0版


絲絲分明的眉毛+絲絲分明的下睫毛(樂奔




左臉





右臉
左右沒有說很對稱
不過我不介意啦
某刻偶師說:連人都不對稱了,更何況是偶
同樣的道理用在娃身上也是一樣滴


接下來是ver2.1版


那個該X的唇線
下次絕對不再畫了




來考驗一下,有誰看得出左眼下化的圖騰是指什麼嗎??




這次一不小心化的太粉了(炸



以下是ver2.2


把目珠和睫毛裝上去了




說真的,化完後剛看真的不認識她是誰(被打




再來一張



小改了嘴唇的部分
還買了白色色鉛來化牙齒
ver2.3



粉彩不小心飛到臉頰去了
就變成了腮紅(炸




一整個就是粉到爆炸




粉粉粉<-想不出要寫啥了





這次這個眉心是參看一步蓮華的



詳見:

書上照的



小風二代妝,正式出場


風:我很美唄
W:你好粉




風:有誰要把我帶回家的嗎??
W:我我我^()&)&_<-被踩過的聲音



最近都在玩噗浪,網誌更新超慢
再加上開學了,外拍次數會更加減少
有空再繼續去外拍囉

話說,小風二版妝的粉粉,跟網誌背景色好像(炸
原來在換網誌時就已經想好小風新妝了!!!!(最好是啦


話說
有人要推薦景點的嗎!!!!!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