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曦月師PO文了,也該PO一下了(菸
話說這是在中秋節拍的
月圓人團圓
在930時把小熙抱回家後
也該讓曦月師全家團圓了(否則會被怨念


小小風先來一張(親





那天原本是打算直接帶小熙去給曦月師的
可是正要打給她時,她卻自己打過來了


曦:ㄟ~~銀爸,要不要外拍
W:蛤??(嚇到
曦:你看看外面的陽光多麼大呀!!不出去就太對不起了
W:喔,要去哪??幾點


就醬,約好時間
我就先去同學那拿V娘光碟(結果拿成7的(炸
再加上曦月師坐公車有比較慢了點
結果從原先約的2點拖到了2.30才去


曦月師原本是約到20號倉庫拍的
可是我看了看天氣
這麼好的天氣如果只在20號倉庫拍會對不起我(跑遠程習慣了
於是就載著曦月師,衝去屯區藝文中心



孩子的爸和孩子(茶
↑果然會被曦月師扁不是沒原因的




小熙來一張
太陽光大好



老梗ing




草地上的孩子們




我拍的時候曦月師擋陽光
曦月師拍的時候我擋陽光
然後開成夕陽模式
我喜歡這個色調



再來一張



孩子們的背影
曦月師看到小銀時說了一句話
曦:小銀怎麼那麼小(炸
W:要不然要多大隻??
難道又要是那種會被人誤會成1/3或1/4的嗎(炸



台中縣文化中心、屯區藝文中心、港區藝術中心
這幾個比較起來,好像是屯區藝文中心佔地最小綠地最多
港區是傳統建築為大宗且占地最大
文化中心則是一整棟現代建築,不過沒去看過
下次再把三者比較一下



後製濾鏡效果



陰影下整個發色就會偏藍



改成夕陽模式比較有FU



哇喔!!三個孩子都看鏡頭了(茶




再來一張




結束外拍!!



什麼??覺得這次外拍很少圖
廢話,2.30去到屯區藝文中心也要到3點左右了
而且當天是中秋節,藝文中心不開放
啥??你看的不爽
我也沒辦法了(聳肩














不要再往下拉了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樣很好玩嗎??(菸


















算了!!算你厲害
迷:聽說是窗旁有個往下拉的(囧
對齁!!我都忘了她
嘛!!月圓人團圓



送一張月亮給你們
一張不夠喔!!怎麼這麼貪心




算了,再給一張啦





附贈一張社區星茫





再來就要閃閃了




閃呀閃呀
百合領域



沉默是金





月圓人團圓
祝天下所有人都能團圓過中秋(有點慢了吧


下回預告:CWTT4 in FCU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