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經過漫長的等待
台中同人場活動終於在逢甲大學舉行了
這次GJ場是繼去年兩場的GJ1(暢秋)及GJ2後
再度舉辦的
一改之前在信義國小的先例
這次改在逢甲大學舉辦
怎麼說呢??
好遠(囧<-明明每天都在騎的


這是人言大樓
沒想到我11點附近到的時候
人潮居然沒散(XXD






不過改在逢甲也有好處
因為我有停車證(樂
所以根本不用找車位停
這就是主場有優勢嗎??(大誤+摩亞貌


口惡的是,我到攤位後發現娃群爆滿(炸
結果只能把賽巴醬放進去,小風就只能喝西北風了(淚奔
櫻北鼻出場,就被冰月拐回家了(咦??




在攤位上拍一下




不認識...(被扁



旗袍小銀
話說只拍了這張小銀
後來就被冰月抱走了(口惡




喵耳稜和賽巴醬



之後跑到其他攤去,看到這個景象(XXD




這個朱武的娘就是第一次暢秋遇見的那位(XXD
沒想到她還記得我耶(樂奔


之後在場內晃了一圈後,曦月師趕來啦!!!
趕緊出來救她(不知道路會迷路
不過後來因為她覺得進去不到一小時就得出來
有點浪費錢,就沒進場了
我就抱著賽巴醬和小風出來和曦月師相認(啥鬼??



小熙和賽巴醬一樣高悠





三人在橋上一拍




果然是夫妻呀(被扁
百合大好呀~~~~




賽巴進來喵一聲(XXD




背影大好啊~~~~
話說小風和小熙現在在我電腦前閃閃閃




總覺得賽巴醬有點被排擠
沒關係,晚點再帶你出來拍




拍這張真的是在玩命
一腳在石頭上,一腳在旁邊岸上




後來直接跳到對岸去了(醬比較快啦
有淺景深耶(真爽




逢甲(水溝)湖的下游(??
好噁心(囧



身高差
話說曦月師很喜歡玩勾勾手遊戲



話說拍完這張後,曦月師匆匆忙忙的就要走了
於是就提走小熙(+外出袋)



回到會場後,就發現兔耳櫻北鼻呀
NO~~~~,兔耳就不萌啦<-不是這個問題吧
嘛!!還是有人喜歡兔耳(如某虛<-木亥火暴




賽巴醬戴帽帽
後來就跑去買喵耳了



冰月走了以後,位置就空了
神月說不習慣空了的感覺
於是就把小熙、小風和賽巴醬帶出來囉




喵耳賽巴醬(萌爆了




實行之前的諾言
把賽巴醬帶出來囉



賽巴醬在某方面的自立性還滿高的
不過還是有立架比較方便(不過聽說很麻煩




淺景深呀
S:喵
喵耳果然大萌呀!!!




草地上的賽巴醬




自從迷上淺景深,就很少拍大景了
特地讓賽巴來介紹介紹
S:哈囉囉,這就是傳說中的逢甲湖悠,喵
W:湖??不是水溝嗎??
S:幹嘛這樣,就算她再像也不能說那麼大聲呀,喵
喵變成了賽巴醬的口頭禪了嗎??
S:喵
W:啊!!(萌到死了



S:水域危險,請勿涉入悠,喵
W:幸好沒說水深危險(囧



逢甲湖,後面的學思樓是在我大二時蓋好的
現在不知道有沒有開始使用
話說沒想到在逢甲也可以拍到倒影
真是她X的神奇




在所謂的希哲亭裡又這個不知道啥東西的鬼東西在這
附上上次在逢甲的夜拍:http://blog.yam.com/Winmoon/article/19189501





工學院後、理學院後、育樂館後、體育場之間的草坪
在拍這張時,突然發現水池在噴水
自從年初的時候和艾蕾、阿基拉、魷魚在水博館拍過孩子和噴水池的合照後
就沒再拍過了,趕緊衝去拍



賽巴醬與噴水池
S:好像衝進去悠
W:不行,衝進去我會很麻煩




靠近一點拍
賽巴醬真的好萌悠



看得出來這裡是逢甲嗎??
感覺就很荒郊野外的FU



再來一張




果然淺景深大好呀!!!!




S:這就逢甲湖的上游悠,喵
W:為啥是上游
S:因為那裏有水龍頭把水引上來,喵
W:喔,原來如此




趕快在會場把這三隻一起拍下來
之後神月他們那攤就要收了
於是就把孩子們都收回去了
準備回家




放上最後一張,結束這次GJ3的外拍
話說已經沒在拍COSER了



話說後來發現在娃袋上發現櫻北鼻的衣服
後來打電話給冰月
結果她已經到了艾因,我就帶衣服去艾因去看看她是否還在
結果到的時候他已經走了
我就自己亂亂晃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